Just Cuts 台灣 -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使用條件

本檔案中出現的斜體字在標題為“定義的條款和條件”的章節中進行了討論,可在下面找到。

一般網站資訊

Just Cuts網站是為客戶和潛在客戶建立的資訊資源。 該場地已開發並提供用於以下目的:
•告知客戶、潛在客戶和客人我們的服務
•使客戶能够向製作和媒體提供資訊
•向客戶和客人提供資訊和商業服務
•用戶端連接到我們外聯網的介面

通過訪問Just Cuts網站,您同意遵守以下規定的使用條件。 Just Cuts有權决定更改、修改、修訂、添加或删除這些使用條件的任何部分,並有權隨時更改、修訂或删除Just Cuts網站的任何功能,無需通知網站的客戶。

知識產權保護

Just Cuts 對 Just Cuts 網站擁有版權,除非另有說明或引用。Just Cuts 授予您:使用者非專屬和不可轉讓的有限許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使用 Just Cuts 網站:

• 查看和下載可通過 Just Cuts 網站界面訪問的信息。
• 使用可通過 Just Cuts 網站訪問的訊息,但須遵守以下概述的這些使用條件。

您同意,在您按照授予您的許可使用 Just Cuts 網站的前提下,如上所述不會侵犯 Just Cuts 對您通過界面或間接從 Just Cuts 網站訪問的訊息的版權權利,同意不會修改任何信息或圖像,不會以任何方式修改使用它的方式,這將侵犯 Just Cuts 在信息中的版權。

免責聲明

Just Cuts可隨時修改或删除Just Cuts網站上包含的或可通過Just Cuts網站訪問的任何資訊,無需通知用戶。 Just Cuts不保證Just Cuts網站中包含或可通過Just Cuts網站訪問的資訊準確無誤,Just Cuts網站上顯示的或可通過該網站訪問的任何建議、意見、聲明、陳述或其他資訊或影像的準確性不受保證。 根據貿易慣例法1974的規定,Just Cuts不對Just Cuts網站上的資訊和資料或訪問該資訊和資料的管道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包括與Just Cuts網站(如iPIX¨、IE、Netscape和Flash)相關的軟體。Just Cuts對由Just Cuts以外的實體運營的任何網站不作任何擔保或陳述,而Just Cuts與Just Cuts網站連結或可能連結。

資訊的使用

如果您在訪問或使用Just Cuts網站的過程中提供了任何資訊,您同意Just Cuts將以其認為合適的任何管道使用這些資訊,但須遵守任何法律的適用條款,包括(但不限於)隱私法。 您還同意,您不會上傳或以其他管道提供任何誹謗、惡意或其他非法資訊,從而侵犯協力廠商的版權或其他專有權益。

賠償責任限制

您同意Just Cuts不對您或與您相關的任何實體因您使用Just Cuts網站而產生的任何直接、間接或後果性損失或損害負責,Just Cuts將您提供的資訊用於Just Cuts網站,或在您因任何原因無法訪問Just Cuts網站時可能發生的任何此類損失或損害。

法律選擇

這些條款和條件及其組成部分的協定受澳洲新南威爾士州法律管轄。 Just Cuts設計的Just Cuts網站僅在澳洲範圍使用,對於在澳洲以外訪問Just Cuts網站的人員的使用不作任何保證或陳述。

完整協議條款

上述使用條件代表 Just Cuts 與其客戶之間關於使用 Just Cuts 網站的完整協議。

名詞說明

客戶

代表現在和潛在Just Cuts客戶,或是訪問Just Cuts網站的訪客 

Just Cuts

代表Just Cuts加盟行銷有限公司Pty Ltd ABN 18 066 461 167 及其企業

Just Cuts Website

代表由進入/連線到以下由Just Cuts加盟行銷公司ABN 18 066 461 167主持的網址www.justcuts.com.au, www.justcuts.com and www.justcuts.co.nz 

您或您的

代表Just Cuts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