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Cuts 台灣 - 工作機會

搜尋Just Cuts 0 工作機會

這是一個很棒的職業

在Just Cuts打造屬於你自己的職業生涯,在澳洲、紐西蘭、英國及台灣擁有超過220家沙龍店,總是有機會能加入我們的團隊,不論是想找位於都市、海灘還是郊區的沙龍,在那附近都會有一家Just Cuts等著你!

現在,你還可以透過實習計畫,跟我們一起開始你的美髮人生活,讓你職業生涯更上一層樓。


打造屬於你的職業生涯

接待/協調員

身為接待員也是沙龍協調人,將負責確認沙龍順利運作,通常是客戶第一接觸到的團隊成員,務必讓他們感到受歡迎和舒適。 這是一個可以在週末、假期和學校寒暑假等繁忙時期兼職的工作機會。

Just Cuts Apprentice實習學徒

全新計畫!在Just Cuts最大的造型美髮師網路開始您的美髮生涯。通過Just Cuts完整實習帶領您走上屬於自己的職業生涯,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是規劃職涯,有朝一日有機會成為團隊主管,運營經理甚至沙龍加盟業主。您將學習理髮和美髮技巧,並沙龍中學習和成長。實習期間為您提供現場實際經驗,以建立您的信心和能力,同時學習已獲得相關資格、證書。立即申請

Just Cuts Style Cut Stylist美髮設計師

招募有豐富經驗的美髮師!你喜歡剪髮嗎?Just Cuts造型師的角色包括傾聽客戶的意見,誠實地提供建議,提供WOW的優質服務和為他們帶了高品質的設計剪髮。Just Cuts造型師是友善、冷靜、樂於助人的團隊合作者,經驗豐富的專業美髮師。在Just Cuts設計師不需要同時服務一位以上的客戶也不需要擁有自己的客戶名單,在服務下一位客戶之前,可提供全部的注意力及專業服務給當前的客戶。

團隊主管/店長

Just Cuts團隊主管/店長負責監督團隊運作,並為加盟業主運營沙龍。如果您喜歡挑戰額外責任、喜歡促進和諧的工作場所、喜歡幫助團隊成員併為所有人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那麼團隊主管/店長是一個很適合您的職位。

盟業主

讓您的夢想成真吧!成為加盟業主,將享受Just Cuts商業模式的便利性,該模式已經為您設置了運營、訂購和營銷系統。而且這個模型已完全數位化,也提供了一系列線上支援,包括線上電子學習平臺、印刷行銷訂購系統、零售獎勵計劃和電腦收銀系統工具。擁有Just Cuts沙龍不必是個專業美髮師,您將有員工的專業支援,包括團隊主管/店長和造型師來支持您的沙龍。您所需要的是人際能力和對營運的熱情!


澳洲經營並擁有超過30年的愛戴

在Just Cuts,我們專精於為所有年齡層的男性、女性和兒童進行造型剪髮。以實惠的固定價格、無預約系統為客戶提供方便實用的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便利及由有豐富經驗的專業美髮師的優質剪髮服務。

Just Cuts是美髮造型師Denis McFadden的心血結晶,在1982年他將一個簡單的想法變成了一個商業概念,並永遠改變了整個美髮業。McFadden總是充分利用每種情況,他決定在位於雪梨的沙龍進行大促銷活動來提升業務,他提供所有客戶提供無預約,且只需要6澳幣的設計剪髮,受到很大的回響,這這樣Just Cuts的理念誕生了。

第二年,第一家Just Cuts沙龍開幕了。1990年,第一家加盟Just Cuts在雪梨南邊的Engadine郊區開業。從那時起品牌不斷擴大,目前在澳洲、紐西蘭和英國開設了220多家沙龍。


選擇Just Cuts  擁有無限機會

  • 我們的網路遍佈澳洲、紐西蘭和英國,擁有超過2,500名的Just Cuts造型師。
  • 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Just Cuts工作!目前Just Cuts 在全球擁有 220 多家沙龍,Just Cuts讓您有機會在旅行時工作。英國倫敦、雪梨邦迪沙灘和紐西蘭皇后鎮等地設有沙龍,一定會讓您在過程中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歡迎持有打工度假簽證的美髮師申請。
  • 在旅行中尋找穩定性?Just Cuts提供全職、兼職、打工和實習職位,因此可就自己的方式平衡於工作及生活。如果是重返職場的父、母親,我們也為您提供了機會!我們的加盟業主能為您提供靈活的工作時間和條件。
  • 如果您喜歡學習剪髮方面的新技能和趨勢,我們可以滿足您的需求,Just Cuts美髮造型師有線上和面對面的最新教育課程。整套的培訓系統包括線上影片課程、理髮師風格和最新的時尚趨勢,以及在沙龍內或主要的培訓活動中進行面對面實踐課程。我們的造型師也喜歡在專屬的JUSTICE Professional群組中分享問題和最新作品!
  • 許多Just Cuts美髮造型師繼續成為團隊主管/店長,甚至成為加盟業主擁有一家Just Cuts沙龍。如果喜歡成為一名造型師,那麼當您成為一個全球知名品牌的一部分,在一個現代化的沙龍裡與一個優秀的團隊的工作,沒有比這個更棒的了

 


準備開始你的美髮職業生涯? 

對美髮或理髮職業感興趣但缺乏經驗?Just Cuts將是一個很好的起點,30多年來,Just Cuts已幫助數千人加入這個有快節奏和充滿活力的行業。我們為尚未有經驗的團隊成員提供沙龍接待/協調員和實習學等職位。在Just Cuts的工作經驗能為您的經歷加分。


世界級的培訓  將有豐富收穫

學習女性和男性造型的最新趨勢和剪髮技巧。

  • 拓寬美髮和理髮技能
  • 成為專業沙龍髮品的專家
  • 使用行業最佳沙龍設備進行培訓

我們的培訓包括在沙龍內和在線24小時的課程,有豐富的線上學習課程庫和我們的Just Cuts學院的培訓和活動。

新職缺通知

職缺提醒

請點選以下取消Just Cuts職缺提醒通知

我對以下地點的機會感興趣:
我對以下職缺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