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Cuts 台灣 - 線上報到登記說明

線上報到登記說明

使用 JUST CUTS 應用程式線上報到登記節省時間

線上辦理報到登記手續可加入當地Just Cuts沙龍的等候排隊名單中。使用應用程式辦理報到登記後,將知道大約所需要等待的時間,以便在前往沙龍前充分利用您的時間。網站上還有更多資訊!

可以預約嗎?

Just Cuts是一個免預約、無指定的美髮沙龍,所以你不需要提前預約。可以簡單地走進來!線上辦理報到登記手續可以為您找到最近的沙龍,並在前往沙龍之前將您加入排隊等候名單中。

何時可以線上報到登記?

可以在沙龍營業時間利用應用程式辦理線上登記報到,打烊前或是等候時間超過一小時時將有線上報到登記人數限制。

是否有任何規則或限制?

在沙龍關閉時間前 60 分鐘或等待時間超過 60 分鐘時無法線上報到登記,其他無法加入等候名單的原因可歸咎為技術問題或是造型師尚未打卡。

線上報到登記如何節省時間?

首先,Just Cuts應用程式能查看當地Just Cuts沙龍所需的等待時間,而且,可以從任何地方辦理線上報到登記後,然後再前往沙龍,無需親自到沙龍即可加入排隊等候。

如何使用線上報到登記?

下載並使用Just Cuts應用程式,按下應用程式上的「報到」鍵,然後按照步驟找出最近的沙龍位置以及估計所需的等待時間,收到確認訊息後,便可以開始前往沙龍。

可以一次為全家或多人辦理登記嗎?

為了能夠更準確計算等待時間,一次只能為一個人辦理線上報到登記手續。

應該什麼時候到達沙龍?

在線報到登記讓我們知道您正在路上,因此最好在成功報到登記後立即前往(當然請考量所需的預計等待時間)。抵達后,請告知前台接待處您已經到了,我們將確認您的詳細資訊並完成手續。如果還需要再等待,可以到附近走走逛逛或做其他事。

到達沙龍時,需要做些什麼嗎?

當您到達沙龍時,請務必讓造型師知道,以便他們為您確認完成手續。

可以使用線上報到登記所有類型的服務嗎?

您可以使用Just Cuts應用程式為造型剪髮和其附加服務,包括洗髮、吹乾等進行線上報到登記。請注意,並非所有額外服務都可在應用程式上使用。

晚到了怎麼辦?

難免會發生的,這不是約會,所以如果時間耽擱了,請不要擔心,我們會將您保留在等候名單一段時間,但請注意您所需的等待時間可能會加長。